上上個星期五照慣例帶依依到家裡附近的圖書館參加Sing-along唱遊活動,意外認識一個也是來自於台灣的媽媽,只不過她是高中時就移民過來。因為同樣來自台灣,又同樣有小孩,所以特別聊上幾句,對方還很熱心的特別介紹我一個不錯的遊玩景點--Tilden Nature Park,說是靠近Berkeley,公園裡面有個Little Farm,不用門票可以帶小孩去玩,讓我一回家就馬上跟老公提,將這裡列為我們的可遊玩景點名單之一。

就這樣,兩個星期過去了,終於在上星期我們去了趟Tilden Regional Park,不去不知道,去了才知道這個公園有多大,跟想像中的公園不一樣,它幾乎佔了整個Berkeley大學的後山頭,園內有很多可以野餐聚會的地方,但因為地方大,所以每個點都要開車才能到,而我們當然是直接前往Little Farm囉!一抵達目的地,滿滿的都是人潮,本來我們還以為這個是默默無名的景點,看來是我們有點鄉巴佬的俗囉!

坐落在陡坡的牧場,裏面的動物很簡單,有牛、豬、雞、鴨子、兔子、羊,都是些很常見的動物,但比較不一樣的是,這裏的動物是可以被餵食的,但只限於Lettuce(萵苣)以及Celery(芹菜),牧場裡到處都可以看到,帶著小孩的家長們都拎著一袋蔬菜,看起來都是有備而來的,所以我覺得這裡看起來比較像是動物體驗區,可以摸摸他們,可以親自餵食物給動物們,這大概是比較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吧。對小朋友們來說,是個很特別的經驗,所以這些有備而來的家長們,想必也是來過次數不少。           

DSC02543.JPG DSC02576.JPG

DSC02548.JPG DSC02549.JPG

DSC02552.JPG DSC02566.JPG

除了LITTLE FARM之外,這個園區內還有Merry-go-round(旋轉木馬),所以我們特別帶依依去看看,而今天也就成為依依第一次坐旋轉木馬的日子嚕。

旋轉木馬的這個景點,旁邊有個小商店,負責賣門票以及一些點心、飲料以及冰淇淋,店中的擺設還挺可愛的,都是些跟旋轉木馬有關的周邊商品,所以讓依依不僅看得很開心,也玩得很開心。

DSC02598.JPG DSC02600.JPG

DSC02602.JPG  DSC02603.JPG

其實像這樣的自然生態園區,應該在美國不少,我想我們可以開發的遊玩景點應該還是很多,應該還有的走看的嚕。對這各地點有興趣的,可以到這個網址了解更多嚕

http://www.ebparks.org/parks/tilden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