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入六月的Alameda,有越來越熱的傾向,因為日光節約時間,現在每天都到八點半天才會黑,最晚會到晚上九點才會天黑。天氣熱,就會讓人家想剪頭髮,尤其是寶貝依依,特別會流汗,而她留的長髮常讓她晚上熱到睡不好,所以經過幾番掙扎(因為我想讓她留長髮),這星期終於下定決心幫她剪頭髮,這是她出生到現在第一次剪髮,也是我第一次幫她剪,讓我心裡緊張的不的了。

其實這也有很多Salon店,只不過品質參差不齊,剪髮的價位從$16~28不等,比較特別的是,這裡剪髮是不洗頭的喔,要洗頭要另外加錢,就算洗頭也只是洗頭髮,不幫你洗頭皮,想到這邊,就覺得台灣的美髮業真是太棒了,因為台灣走的比較日系風格,對服務就做的比較好。而我們家附近就有一家專門剪小孩子的,小孩每人$16,店裡還有很多可以治小孩的法寶,像玩具車車、錄影帶等,挺有趣的。不過,因為依依實在很難控制,所以這次就由我跟她爸爸來動手囉。

DSC02513.JPG  DSC02518.JPG 

<本來的長髮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我們認真討論怎麼剪依依頭髮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依依也聽的超認真>

DSC02491.JPG  DSC02492.JPG

<邊剪還要邊防止依依亂動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從盥洗台上剪到地上,依依邊幫我掃她的頭髮>

DSC02502.JPG  DSC02503.JPG

<剪完後的依依是否一樣可愛呢???希望我們沒有破壞她的可愛>

 DSC0250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