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老公的生日~也是他在美國度過的第三個生日。老公~我想跟你說一聲:你~辛苦嚕。還有~生日快樂...雖然我鮮少在部落格寫有關老公的事,但我不得不承認,你真是個好老公。雖然有時候我會跟你埋怨,但我心理是知道的,比起其他的爸爸或是老公,你做的已經很好了。會半夜起來泡牛奶、會給小孩換尿布、下班後會馬上回家幫我照顧小孩,讓我煮晚餐、會上網找資料,就為了假日要戴我跟依依出去走走...這一切的一切,我都點滴在心頭。所以我幫老公準備了特別的生日派對喔~希望你會喜歡。

還記得在這的第一個生日,2008年我們剛來,很多事都很陌生,依依也剛出生不久,所以那年的生日,我自己做了豬腳麵線給他吃,當時他手裡還抱著依依,因為沒有家人在身邊,感覺有點冷清,好像沒有生日的喜悅,反而有點感傷。不知道是不是我煮的麵線太難吃:-P

DSC03690.JPG

第二年的此時,因為我們回去台灣,所以在舟車勞動中,沒過到。所以今年我想給他來點特別的驚喜,打算帶著依依去Party Warehouse買些氣球回家布置,讓家裡充滿點歡樂的感覺,因為有點距離,平時都是老公開車帶我們去,所以老公一定想不到我會走一個小時的路過去,回來才發現真遠,走的我腳都起水泡了。但帶著氣球走在路上的我們,心情真是愉悅。

<從照片看起來,依依好像比較像壽星。哈哈哈>

DSC02425.JPG DSC02428.JPG

回到家,佈置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喔! 特別介紹一下我們家的照片牆,都是依依每年生日的照片。

DSC02438.JPG DSC02439.JPG

<連門上的把手我都綁上了氣球喔,很用心吧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加上自己親手做的生日帽,一人一頂>

DSC02440.JPG DSC02435.JPG  

除了佈置,我還做了生日蛋糕-cheese cake,準備給老公驚喜,因為昨天只跟老公說要煮豬腳麵線給他吃。可惜,成品沒有做得很漂亮。

DSC02431.JPG

果然,我的派對讓老公嚇了一大跳呢~~哈哈哈,特別用相機記錄他一進門的表情

DSC02441.JPG DSC02442.JPG

<壽星吃豬腳麵線嚕~不過依依就是要坐在爸爸腳上。眼尖的你可以跟第一張照片相比,感覺很孰悉吧>

DSC02447.JPG

最後,是壽星吃蛋糕吹蠟燭時間嚕。

 DSC02454.JPG

DSC02451.JPG DSC02454.JPG

希望今年的生日驚喜讓老公留下美好的記憶,因為老公~~~I Love YOU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