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份,感覺起來應該是個溫馨的季節,但是今年的五月對我來說卻變了調。

月初,讓安小依去試讀了一下美國這邊的preschool,就像台灣的幼幼班一樣,都是些兩歲到三歲的小孩,可惜一切並沒有很順利。去之前,幫她心理建設了一兩個禮拜,但是還是徒勞無功。

第一天,下午三點去接她,因為不習慣離開媽媽身邊,所以哭鬧是免不了的,於是帶回家的昰兩眼汪汪的依依

第二天,下午二點多去接她,因為她情緒不穩定,大概是哭的太大力,老師說她吐了兩次,還給我打了電話,心急的我當然連跑帶跳的跑去接她

第三天,下午一點多接她,因為擔心她是否像昨天一樣又吐了,或是哭太久,所以在還沒等到老師的電話,我就自己去學校附近等,果然...

第四天,中午就去接她了。唉~因為依依早上出門就不太願意去學校,敏感的她到了門口就開始哭,雖然還是讓她去試了一下,但中午不到老師就已經來電說,她不跟小孩玩,也不願意吃飯,就一直哭哭,所以我還是去帶了她回來。

晚上便跟爸爸商量是否要讓她再去,想當初讓她去的原因是為了讓她去適應學校的團體生活,以及習慣全英文的學習環境,雖然去之前就擔心她會不習慣我不在身邊而哭鬧不已,只是沒想到學校的課程這麼的不吸引她,到第四天時,老師說她都不願意跟其他小朋友玩,只哭著說要找我,唉~~~真是意想不到。於是,當晚我們就決定不讓她去了。

這就樣,她去上學的每一天,除了擔心她在學校好不好之外,回來還要安撫她的心情,聽老師說她每天在學校都會說: 爸爸媽媽coming...當下聽起來真的很心疼~但又不想不嘗試就放棄,現在這個結果,也是沒辦法嚕,只好接受。

只不過,真正的噩夢才開始,才去了四天,回來就給我生病,她抵抗力算好,所以病情沒有很嚴重,但是每天跟她黏在一起的我就沒那麼幸運嚕。這次大感冒,發燒、喉嚨痛,還給我來個臉過敏,又紅、又腫、又痛,搞得我快瘋掉,就這樣我病了一個多禮拜,病的我好累,真希望這個變調的五月份可以早點結束,我的感冒快點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