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 在爸爸的努力尋找下,我們今天要到一個叫做Ardenwood Historic Farm去探險。這座農場位於Fremont,就在84號高速公路的旁邊,離我們家大約半個小時車程,算是個不太遠的景點,可是它不算有名喔,勉勉強強大概只有當地人會知道的地方,所以我們決定去探險。

FARM農場,聽起來就是很大,到了現場看果然跟電影裡常出現的農場很像,挺有趣的,最主要還是讓依依來體驗一下農場小動物。

<羊群,多到要用通電的柵欄圍起來喔>

DSC01895.JPG

<近距離接觸羔羊,這隻小羊叫JERRY>

DSC01898.JPG

<到處走的孔雀>

DSC01902.JPG

<假日活動:作餅乾>

DSC01909.JPG

<早期用來刨下玉米粒的器具>

DSC01913.JPG

<Patterson House 農莊主人的家,三代都住在此地,早期皇后安妮維多利亞式建築,現在是參觀的主要景點之一>

DSC01932.JPG

<早期烤麵包機>

DSC01937.JPG

<十九世紀咖啡豆磨豆機,看的出來這家人以前還挺享受生活的>

DSC01941.JPG

<十九世紀的電話>

DSC01943.JPG

<氣派的餐桌,值得注意的昰餐桌上擺放的小巧裝鹽透明小碟子(花型餐盤的左前方),看來當時連用餐都很講究>

DSC01945.JPG  DSC01946.JPG

<離開農場前的合照>

DSC01961.JPG     

這個農場坐落在東灣公園的一部分,並不是很有名,但是卻很有當地的特色。農場內還有遊園小火車,可惜時間沒算好,所以沒有坐到,不然我想依依會更興奮才是。附上網址有興趣的人可以深入了解一下喔。http://www.ebparks.org/parks/ardenwoo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