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的生活不像台灣,沒辦法一出門就有家7-11讓你買東西,所以在家準備點茶包啥的,都是必要的。今天想要分享的是,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做的熱可可喔。

跟老公去逛外國超市時,會特別留意一下外國人都在吃、喝、用些啥不同的東西,老公喜歡看飲料區,我呢,喜歡逛蛋糕點心區以及做菜的佐料區,那天逛到即溶包區,特別看看有啥新鮮的東西可以探索一下,結果看到一種熱可可飲料的即溶包,我覺得女生有時天冷或是月事來的時候,會想要來杯熱的飲料,雖然以前總覺得熱可可很甜,都不敢買,但因為它很便宜,一盒10包$1.99,想說變換一下口味,所以就給它買來試試嚕。

回家試泡了一下,發現它不甜膩,加上家裡原本有的鮮奶油,簡直跟外面賣的差不多喔。若是你到星巴克點一杯熱可可,一杯可是要$2.85。但買一盒這種的即溶包,10包才1.99,一瓶鮮奶油Whipped cream也才$4.75(大約可以用個20~30次),想想還真划算。哈~~

老公說,我快變成精算師囉,這麼精打細算。不過,我覺得生活就是要這樣找點樂趣,不是比較有趣嘛。

DSC01758.JPG DSC0175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