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年帶依依去過我們家附近的Alameda海灘,依依就一直很期待再去一次沙灘,很可惜離家最近的沙灘因為遊輪漏油被汙染了,所以得去遠一點的地方。

沙灘,是一個很浪漫的地方,可惜我怕太陽曬,所以我們很少會想要去探險,不過為了依依,我想要破例一下囉。於是跟爸爸討論一下,要找一天風和日麗,帶依依去沙灘玩,不過小妹長大了,沒辦法坐在CAR SEAT上很久,所以光找地點就花了我們一點時間,最後我們終於決定,找個周末前往"Santa Cruz"的海灘遊玩。在尋找地點的時候,爸爸意外發現在那邊有個百年歷史的遊樂園-Santa Cruz BoardWalk Amusement Park,就這樣它成為了我們的目的地,因為它剛好被一整片沙灘給圍繞著。

這天,開了近一個半小時,將近八十MILE的路程,我們終於抵達了Santa Cruz,這裡的天氣炎熱,讓我們想起了墾丁,到處都是穿著清涼的遊客與提供住宿的旅店,其實如果可以在周五來,過個晚上再這邊玩個兩天一夜的行程,應該很不賴才是,不過還是要等我家寶貝長大吧。

抵達後,最重要的就是找停車位囉,可惜映入眼簾的盡是停滿車的停車場,最後只好停在遊樂園的停車場,一天$11元。

DSC01594.JPG DSC01595.JPG 

Santa Cruz amusement Park可是有百年歷史嚕,裡面的設備很像台灣的明德樂園,遊樂設施應該算是很經典,不過有百年的歷史你敢坐嗎? 有依依在,我們當然只有純觀賞的份,反正我們的目的是玩沙子。

DSC01599.JPG  DSC01605.JPG DSC01610.JPG DSC01618.JPG

DSC01612.JPG DSC01603.JPG 

<下面這張看起來有沒有很像在淡水的感覺>

DSC01616.JPG

<見證百年歷史,介紹以前的海灘>

DSC01625.JPG

接著昰今天的重點--沙灘,滿滿的都是人潮。有的在沙灘玩球、有的曬太陽、聯誼的也有,有的在海上玩風帆,果然沙灘是適合度假的地方。

DSC01624.JPG DSC01643.JPG

DSC01644.JPG DSC01642.JPG

<玩沙沙很盡興的依依>

DSC01633.JPG  DSC01641.JPG

DSC01649.JPG  DSC01659.JPG

DSC01664.JPG

<到海邊,當然是要看海囉。看著她們父女牽手去看海,有種莫名的感動,但隨著依依看完海,神氣的朝著我走過來把爸爸甩在後面,讓我又笑到不行。這就是當攝影師的樂趣吧!我特別喜歡那張拍她們走在沙灘上的背影,不覺得很有故事嘛~>

DSC01670.JPG  DSC01676.JPG

DSC01673.JPG   DSC01683.JPGDSC01667.JPG

看完照片之後,才發現當攝影師的我根本沒拍到照,只有腳腳入鏡,回來想想好可惜喔。下次一定要請路人幫忙照一下,不然感覺我像不再現場呢:-(

更多照片請詳見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ucialin0725/Chloe21YearsOld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