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一生中有很多的第一次,但我相信能夠完全記錄下來的沒有幾個,拜現在網路發達所賜,我想為我的寶貝留下很多很多的美好回憶,紀錄下她成長得點滴。

還記得你自己第一次唱歌是甚麼時候嗎? 或許你記得你的,但我卻不記得我的,可是我會記得以下是依依第一次開口唱歌的表情與歌曲。

事件地點:Alameda, CA

發生時間:March 5, 2010

演唱歌曲:醜小鴨

除了這個她還會跟著哼唱幾首英文兒歌,有機會再錄給大家聽。最近學的昰Happy Birthday,希望在爸爸六月生日時可以表演給爸爸聽喔。敬請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