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們的結婚三周年紀念日!

昨晚老公下班之後,一進門就看著他抱著一束名為"Rainbow"的玫瑰花以及一朵康乃馨,嘴裡嚷著"結婚三周年紀念日快樂"。是呀~我都忘了明天(3/17)就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了。送玫瑰花可以理解,但是為何多了一朵康乃馨呢?老公的解釋是,因為你現在是媽咪了呀。好笑吧~~~

<Rainbow>取名彩虹,是因為她是由不同顏色的玫瑰所組成,看起來挺特別的

DSC01576.JPG  

綠色的康乃馨,沒看過吧

DSC01578.JPG

說真的,以前在工作的時候,今夕是何夕都嘛是清清楚楚,但是當了媽媽之後,好像今天幾月幾號對我來說都不太重要,在我的世界中好像只有時針跟分針,幾點幾分小孩要喝奶、幾點要吃點心、幾點要煮飯、幾點要哄小孩睡覺。所以,雖然不想承認但老公說的對,我真的昰忘了3/17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囉!

真的很高興老公還記得這一天,因為有了依依之後,照顧她變成我們生活中很大的重心,有時候連我都有點吃醋,所以人家才會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。特別是累的時候,會特別想念過去我跟老公的兩人世界,在那個世界裡我可以是個小孩,很多事老公都會替我著想、替我做,但當了媽媽之後,任性跟撒嬌的權力好像都被取消了,只能裝作堅強,所以通常都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才會讓情緒發洩。但我想這就是甜蜜的負擔吧:-) 當了父母之後才知道,原來這也是需要去學習的,沒有速成的方法,只能相信凡事走過必留下經驗。

老公,我也在這跟你說一聲,結婚紀念日快樂,希望明年的紀念日我們可以規劃一個小小的旅行,帶著依依,一家三口一起慶祝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