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真快,特別是有小孩在身邊,感受特別深刻。一晃眼依依滿兩歲囉!每天都在照顧她,每天都在我的身邊,其實感覺不太出來她是否長大了,但是每晚幫她蓋被子時,總會覺得腳腳好像又長長了一點,放在腳下避免她掉下床的枕頭又要往後移一些些,當下嘴角總會忍不住添上一抹微笑。在印象中,她好像才剛出生沒多久、還在地上爬爬、走起路來蹣跚蹣跚,現在走起路來總是讓她老爸追起來上氣接不到下氣、學起話來鏗鏘有力,有時聒噪到令你受不了,令人忍不住想抓狂。

但是2010年的這天,2月28日,她終於滿兩歲囉!還記得她第一個生日,因為當初來美國時只有我們一家人過來,所以生日時就只有我們兩個替她慶生,雖然她什模都不懂,但我總覺得過得很冷清。所以當她第二年生日快到時,就一直在計畫可以做些啥特別得事幫她慶生,希望可以替她留下更多值得紀念的回憶。第一個驚奇昰,我親手做的卡片,本來是希望將做好的卡片送到PBS電視頻道,如果被製作單位選中,就可以在生日當天在節目中被念出來,幫她慶生。可惜時間上有所耽誤,所以來不及寄出去。但老公安慰我說沒關係,因為她很喜歡拿那張卡片,若是你寄出去了,反而沒法留下來做紀念。

DSC01499.JPG DSC01500.JPG DSC01463.JPG   

第二個驚喜昰,老公的新同事,竟然很好裡的送依依生日禮物呢。雖然不是啥重大禮物,但是心意確很令人感動。我想應該是因為我之前讓老公將我親手做得派帶去公司分同事吃,建立起好關係有關喔。依依睡午覺起來看到很開心,外國人送禮物都包的很精緻,看裝禮物的紙袋跟卡片,我看都比真正的禮物貴喔。

 DSC01435.JPG DSC01436.JPG

而今年的生日,我希望可以更熱鬧一點,好在我的一個好朋友在舊金山念書,於是事先約好,希望一起替依依過生日,沒想到Sophia很爽快的就答應嚕,我們約好228那天一起吃中飯,在一起去買蛋糕回她家替依依過生日。當天一早,起床後我就開始跟依依說,等會兒我們要去找Sophia阿姨喔,一起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喔,她知道後好高興,一路上一直重複著Sophia阿姨。更令人驚喜的昰,這小妹見到人不害羞,反而喜歡黏著Sophia,呵~~~我應該問問Sophia有沒有興趣讓我托嬰。

DSC01446.JPG

Sophia還幫依依準備了一張卡片,昰Hello Kitty的喔~哇賽,正式依依的最愛,所以在餐廳,依依早就忍不住打開來看囉。而且還有一張BabyrUS的禮物卡讓我們去給依依買她喜歡的禮物。

DSC01452.JPG DSC01494.JPG

餐後,Sophia帶我們到舊金山一家特別的Bakery Store買蛋糕,很精緻喔。之後一起回家為依依慶生囉。依依一到人家家,滿屋子跑,還一直跟在Sophia的後面,跑來跑去一刻都不肯停下來。Sophia你知道她有多愛你了吧~~哈哈哈。就這樣,依依的生日在大家嘻嘻鬧鬧中畫下玩美的句點。希望明年我們可以再找多一些朋友一起幫依依過生日喔

DSC01464.JPG  DSC01457.JPG DSC01486.JPG   DSC01487.JPG DSC01478.JPG   DSC0147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