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個星期因為抱風雨的關係,依依跟我幾乎都待在家裡面,趁著今天好天氣,帶著依依出外散散步。

 

依依最近真的長大了,開始知道自己要得是甚麼,跟她說要出門嚕,她會自己去衣櫃拉衣服出來,要你幫她穿;現在她也不愛走路了,記得以前剛開始學走路時教她坐在推車上根本ˇ就是不可能,現在問她要不要下來走走,她會搖著她的小頭說,"不要,要推推",果然就像長輩說得,小孩學會走路之後,就會要人家抱。早知道,就該珍惜依依吵著要走路的時候。

 

走了一個多小時,依依都不願意下來走動,直到遇到她的好朋友,Dylan弟弟。他是我們平日在散步時認識的小朋友,香港跟美國的混血兒,比依依小四個月,不過看起來可是很大一隻喔。不過,在看過他人高馬大的爸爸之後,也不難想像他為何長得特別快。話說回來,我們大概有快一、兩個月沒看到弟弟,之前依依跟他一起爬過樓梯,所以有時候依依都會吵著要出去走走,或是喊著弟弟,說要去找弟弟,但也不知未啥就是這麼不巧,每次出去的時間就是遇不到。終於,在今天兩個小朋友再度重逢。

<依依的好朋友:Dylan>

DSC01161.JPG

<兩個月沒見,相見歡,當然要抱一下,昰Dylan主動喔,依依害羞的表情盡在臉上。>

DSC01162.JPG

<抱完之後,害羞的依依跑過來要我牽牽手>

DSC01163.JPG

<兩小無猜,看著彼此>

  DSC0116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