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夜依依晚間突然大哭~~~她已經很久沒有哭得那麼淒慘!連被我抱在胸前,還是一直哭哭,而主要的原因就是她正在長牙牙。

其實小孩長牙齒本來是件很正常的事,有的小孩六個月就開始長牙,而我家依依確是快一歲才開始長牙。突然間希望她若可以早點長牙就好囉,因為小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那麼多感覺,現在的她,已經開始有自己的主見,出門要穿哪件外套、跌倒受傷會說痛痛、哭哭會喊著說要擦眼淚,所以現在長牙的她特別痛苦,看了讓人真捨不的。

見她哭得那麼可憐,卻幫不上任何忙,心理真捨不的。只好抱著她,跟她不斷說說話安慰她:牙齒、牙齒快長出來,依依不會牙痛痛。就這樣,她聽著我唱的歌,緊握著我的手,慢慢的再次入睡。這幾天再觀察觀察,在讓爸爸去了解一下藥局再賣的TEETH PAIN RELEASE的藥,只是吃藥畢竟不好,所以"依依"你自己要加油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