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很快,搬來ALAMEDA的這座公寓已經快兩年了。

今年的聖誕節,老公決定要入境隨俗,在家裡擺設聖誕樹,就這樣我們家的第一棵聖誕樹誕生囉!依依超興奮的,一直盯著它看,一邊喊"TREE、TREE",還躺下來跟聖誕樹合照,超級可愛。

DSC00653.JPG DSC00657.JPG

 

這家公寓的MANAGER很用心,每年都有舉辦X'mas Pot luck & 交換禮物。在美國的公寓,都會委託仲介出租,但是仲介呢會在該公寓的住戶中找一個Manager,負責解決公寓住戶的大小問題,包括收取房租。我甚至在租屋網站上看過,當Manager的福利還不錯,包括房租可以只付一半。去年,因為依依還小,所以我們也就沒有參加,但今年當然就不能錯過囉。所謂的POT LUCK就是一戶準備一道菜,大家一起聚餐,我離開台灣之前,好像也還挺流行的。因為平日就是煮中式料理,端出去見人的當然就是台式料裡啦...所以我準備的就是...涼拌雞絲

 

DSC00733.JPG

看起來應該還可以吧~因為第一次參加量抓的不是很準,結果就變成兩盤:(

本來說是五點開始,結果我們準時下去,大家卻姍姍來遲,害依依無聊到在桌上的餐紙上塗鴉。但拿起筆怎麼像是拿毛筆ㄌㄟ...

DSC00738.JPG

大家準備的菜色也很豐富,不過老公沒拍到,只拍了一盤他自己拿的大雜燴。看起來不怎樣,但吃起來都很有各地的風味。

DSC00750.JPG

這次一半以上的住戶參加,Manager還扮成聖誕老人,特別幫參加的住戶小朋友準備禮物,實在太感動了...

DSC00758.JPG

難得全家出席活動,所以當然要給它全家合照留念囉,為今天忙碌的一天劃下完美句點。  

   DSC0073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