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有結婚之前,我就對做菜很有興趣,但是跟老媽一起住,所以囉,十指幾乎是不沾陽春水的。結婚之後,因為有在上班,加上我們自己搬出去組織小家庭,所以三餐也是在外面解決。不過,有機會假日的時候,還是會跟老公去買菜,在一起回家做飯,我當作這昰一種生活的樂趣,畢竟我想結婚之後,多少也是的開始學作菜。不過那時候昰在台灣,就算不會做菜,出門隨便就可以買到吃的,所以一點都不擔心自己的手藝。

 

但自從跟先生移民到美國,辭去工作的我,當然只能順理成章的變成家裡的煮飯婆。一開始,當然只會做些很簡單的菜色,好在我對做菜滿有興趣的,所以呢,都會特別去看美國的做菜節目:Food Network channel。這是個挺有趣的頻道,整天都是教你如何做菜,不同時段,不同老師,教不同的菜色。為了加強自己的手藝,只好認真的給她看下去,越看會覺得越有興趣喔。

 

這個電視頻道,不只煮給你看,你也可以上網去將食譜下載下來自己做做看,所以我想要分享的就是這個網站http://www.foodnetwork.com/。如果你也喜歡做菜,也想知道國外的料理怎麼做的,你可以參考看看喔。像最近感恩節快到了,她就針對感恩節提供一堆食譜,從前菜、火雞怎麼做、傳統的感恩節甜點,應有盡有。

 

Food network.jpg

ps.看做菜節目的額外收穫就是,去到哪吃飯,菜單都比較容易看的懂喔...讚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