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 DEAR 靜:

 

恭賀你買了新屋~~~

昨天在MSN中知道消息後,我好替你高興。即是在台北市,又是在娘家附近,買了房子之後就表示未來江薑大了回到台北念書,也意味著陪伴小朋友的時間變多了。這是ㄧ種甜蜜也是ㄧ種負擔,但我相信所有的媽媽都是樂於承受的

 

剛聽到這個消息時,內心有種感動,或許昰離開家人很久了吧...但同時腦袋中也有種反省的聲音,看你這麼努力跟小江溝通,你想把孩子帶到身邊、想住在娘家附近的想法。讓我回想到當初我決定跟小安來美國,除了追逐自己的夢想之外,或許昰有部分想逃避,逃避對家的責任...如果我的手足們可以爭氣一點、如果我也可以勇敢一點...或許現在的生活會更圓滿、遺憾會少一點。你有愛你的爸媽以及家人,要好好珍惜喔!

 

若你問我後不後悔,我的答案是"No, never"。雖然無法陪伴在媽媽身邊,但至少我們一家人在一起努力。國外的生活昰陌生的、充滿著現實,但每當我們適應了ㄧ些,會開始思考怎麼走下一步更好,邊走邊看!很多人說我們昰勇敢,也有人說我們很笨,見仁見智。至少我們現在很努力,沒有富爸爸,所以我們想要為依依多做一些,等到小孩大了,我們的責任也到一段落,也要開始規劃屬於我們自己的生活。但至於昰怎樣的生活呢???哈....敬請期待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