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這是ㄧ句經典明言,做為兒女的我們應該是非常的耳孰能詳才是

但並不是所有的兒女都可以感受到

 

剛剛在刷洗依依的小鞋鞋時,突然想到我以前在家的時候,每次穿的鞋子都是乾乾淨淨,我想也是媽媽這樣辛苦的幫我刷洗的吧

讓我今天特別有感覺...

其實就算當了父母也不一定可以感受的到自己父母的恩情,因為很多人還是跟父母住在一起

凡事都由父母出面,洗衣、煮飯、各樣家事,自己不必親手去做

也不是說這樣就不會感受到父母的恩情

只是畢竟跟自己親自去做原本爸媽幫你做好的事比起來,感覺會更深切一點

 

而我正一步步的感受當中

從上班族變成太太,現在是媽媽,也是煮飯婆、管家

我想要學習體驗的事應該還很多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