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第一次使用PIXNET

雖然我很早知道就知道它、也有朋友跟我推薦過

最屌的昰以前我也跟他們談過合作的相關事宜...HAHAHA想來都已經快是兩年前的事了

只不過因為之前使用MSN習慣了,也在SPACE上起了頭,所以沒有想過要轉換陣營

但今天,我決定要勇敢嘗試一下

以前在SPACE寫東西,都很刻意隱瞞黑暗面的心情

因為不想被我先生那邊的親人看到,我覺的壓力很大

或許是因為不想引起負面的連鎖反應吧

但最近的我悶壞了,真的需要一個可以抒發心情的空間

一個只有給我的親密好友可以關心我的地方

我想我心田真得事很貧瘠吧!

好友們,當你收到我的好友信函時,記得多給我澆澆水、施施肥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