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文提過,忙錄的九月份除了社區的小孩幼稚園課程(ARPD)之外,我幫依依找了一個音樂相關課程,叫做mucia together。它是一個以音樂為基本的課程,每班大約十個小孩,由家長陪同上課,課程當中,由老師帶領小孩有唱歌、玩樂器、做些肢體運動,感覺起來挺像打擊樂的律動課程,總共十堂課,一次一個小時,一個禮拜一次,總共$198,我覺得挺合理的,繳完學費,會給你兩張CD以及一本歌本教材。

他們教的音樂都是世界各地的音樂,正式上課之前,去試聽過兩次,依依非常喜歡,可惜夏季班很短,我們那時後來不及去報,所以才等到現在的秋季班。每次課程一開始,老師都會唱歡迎歌,歡迎每個小朋友以及家長,下課也會有再見歌,這種用音樂互動的方式,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啦!所以我很推崇這個課程喔。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安小依上課的片段。

 

上完課之後,其他家長都跟我說,你們家妹妹就像老師的助教一樣,好可愛喔~不知道你們看完之後,是不是有一樣的感覺呢。以下呢,則是老師與學生以及家長互動上課的畫面。

DSC03641.JPG DSC03642.JPG

DSC03655.JPG DSC03656.JPG

DSC03665.JPG DSC0366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