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美國,手錶沒電或是壞了怎麼辦呢?

其實手錶沒電好久了,一直沒有去換,最主要是因為在這邊,不像在台灣,街上會有很多錶店,賣手錶也會幫你修理手錶或是換電池。最近,因為要帶小孩去參加活動的關係,突然覺得沒有帶手錶很不方便。所以開始認真是思考解決方案,這才發現人都是要遇到問題,才會去開始動作。

認真去尋求解決方案才發現,其實沒有很難喔!原來在我家附近就有一家"手錶醫院(WATCH HOSPITAL)",店面很小,裡面可以修手錶、換電池,也有賣二手手錶,換一次電池$10.95,而且換完電池,老闆會給一張收據,告訴你電池有一年的保固喔,這在台灣好像沒有過呢,只不過費用確是兩三倍。或者,找找在你家附近是否有CHINA TOWN,因為我記得我在舊金山的中國城,有看換次手錶電池$5元,價錢只有我們這邊的一半呢。

DSC03590.JPG

除了這樣的店家之外,你也可以在SHOPPING MALL裡面,看到手錶攤位,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費用上一樣囉。不然還有個方法,因為我沒電的手錶當中,有一隻是Swatch,本身手錶的設計,背面電池是外顯的,所以自己拆開很容易,只要上網或是去商店找找是否有賣同樣型號的電池即可,像我老公就幫我去網路上買,六顆才賣$5,回家自己換方便又省錢喔。最後在特別分享一樣,在美國主要的電池只有兩種牌子,那就是Duracell(金頂)以及Engerizer(勁量),如果你選擇自己買電池更換,型號以及品牌一定要仔細確認喔,免得買到不合適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l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